先生缺宝贝吗

☞☞☞侵权删
我姓李,嚣张跋扈的李♛

决裂!

℡前方虐味准备✔


#无后续✔


#really  go✔



"那你想怎样,我的命交给你吗!"工藤新一冲着灰原哀吼道,这是他第一次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。


他的眼角泛红,好看的湛蓝色眼睛有些水雾,他在忍着,因为他重来不会哭,但是今天是个意外。


"工藤新一,别再自欺欺人了,你醒醒吧,你难道不知道他不爱你了吗?!" 灰原哀皱着眉,看着面前和往日不同的工藤新一,她站起身拉起工藤的手"走!我们去看那个小偷!" 



_  _杯户医院里,那个乱发的男孩,头上缠着绷带 ,他坐在床上靠着枕头看着面前的女孩,黑羽快斗啊.....


      黑羽给工藤原本很相爱,他们本来已经在法国巴黎定了婚,注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,可是该来的终会来,他们分手了,又恰好分手当天,黑羽出了车祸丧失了记忆。


"也就是说他不会记得我,包括他身边任何一个人,对吗?"但是工藤说出这句话是,磁性的声音颤抖着。


"是的,如果要恢复的话,那是不可能的了"医生告诉他。工藤走到黑羽病房的门口时,不知怎的停下了脚步,无法迈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"快斗,呐,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,到时候我们要去环游世界哦,然后吃遍天下最美味的甜品!"中森青子笑着对黑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"真是个蠢蛋耶,青子,想吃的话明天我们就可以去哦"病床上的黑羽露出无奈的笑容,两颗小虎牙明显的可爱。


工藤看着笑得快乐的黑羽不禁愣住了,好久,好久没看见快斗笑了,他的双腿似千斤石压着,重的无法抬起,只能躲在门外。


"是吗,那太好了,快斗,你知道吗,我等这一天很久了,我一直等着,我不想再等了....."中森青子眼角微微泛红,眼泪在青色的瞳仁中打转。


"我不会了。"黑羽低头慢慢接近女孩,慢慢的吻上女孩柔软的唇,他觉得他欠着个女孩真的好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的暖阳照着他们,泛起柔和的光,显得好唯美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工藤新一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跑过去,告诉他这不是真的!可就算他过去了又能以什么身份,什么资格去阻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多么希望那个与小偷先生接吻的人是自己啊.


"不进去??"灰原问。


"没关系,忘掉也好...."没什么值得想起的,工藤苦涩的笑到。他的心真的好痛,原来心真的会碎掉啊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   __   黑羽结婚了,哦,当然,结婚对象不是工藤,是中森小姐,她是个可爱的姑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子小姐也邀请了工藤,说是想让黑羽见见,却被工藤委婉的拒绝了。


"怎么,不去?"灰原喝着咖啡问他。


"不去,怕打扰"工藤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黑羽快斗觉得自己欠中森小姐一个人情 ,可他怎么知道,自己欠一个名叫工藤新一的人一辈子啊!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打算离开日本?!!"服部平次惊讶的看着工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想好了吗,工藤侦探?"灰原也有点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的"工藤整理着衣物,"我想好了,离开这里,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那你打算去哪呢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去一个没人认识工藤新一的地方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恭喜工藤走出困境,哈哈哈哈,记得给我多带些礼物或当地特产哦~"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行了,可别恶心我了!"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